好書介紹- 你家沙發借我睡 林鴻麟謝謝祥祥媽媽的書你家沙發借我睡 林鴻麟這真是一本很有趣的旅遊記事, 透過沙發客網站借宿當然這不是那麼簡酒店打工單就成了主軸, 重要的是他旅遊的各地, 所遇到的人及事物彷彿你就在其中, 流暢的文筆, 讓人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讓人幻想, 我一個人去旅行是如酒店兼職何的一番故事呢?當然, 這個世界, 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而已, 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故事若同古人說的, 千年修得共枕眠, 那麼那些沙燒烤發客, 修得可能太多了--------我很喜歡他的介紹, 他的熱愛的藝術和電影, 他當然是個奇人在巴黎, 為了在那生活, 當按摩師為生, 當體育系的學烤肉食材生為身分, 真是奇特他的一生雖然只過了一半, 但卻是我一輩子都走不完的路吧~~看了書, 讓我又想起了, 我當學生時旅行的點滴, 在英國, 和同學烤肉一起自助走的日子很幸運的, 我們走了很多的地方, 湖區, 利物普, chester, 還有Wales的其他地方到處走~~ 腳力之強~~ 一天走十公里都不是問題居酒屋說~ 也曾在London走了一個星期每天早上出門, 就是到處走~ 在半年中走了二次, 也就是二個星期~ 有些地方去了再去那時的心情就是想, 也許下一酒肉朋友之再來, 不知何時了~~不知不覺也過了快六年了, 2012年的奧運就是London了, 不知是不是會再去呢???因為十年前許的願, 十年後, 我會再來的~~褐藻醣膠書中, 讓我最大的改觀就是想去布達佩斯, 一個古城, 還有哥本哈根, 北歐是個很特別的地方吧~~想去的地方真是愈來愈多了說~~ 希望可以慢慢實保濕面膜現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n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