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呵...我不會畫刺蝟,畫出一隻四不像)很抱結婚歉我總樣刺蝟一樣一直試探你試探性的想要刺你燒烤試探性的想要刺你,然後讓你遠離我然後想要知房屋買賣道你到底會離我多遠?試探性的想知道自己到底融資多討人厭?...很抱歉我總像刺蝟一樣一直浪費彼關鍵字排名此時間一直拉出很遠距離一直展示出刺但我不知支票借款道這能表達甚麼?顯示甚麼?代表甚麼?也不知道房地產這樣能獲得甚麼?....我像一隻沒有目標.沒有腦21世紀房屋仲介子的刺蝟只知道一昧的保護自己我猜....真要受房地產傷,恐怕連金鐘罩都無法滴水不漏的罩著我吧銀行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n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