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傻傻分不清楚很多事情,並不是道歉就能解決所有傷害,沒有人會在意你們道不道歉,因為那些言語,作為,傷害的其實是你們自己,而我們這些被你們摧殘慣的人,早己烤肉食材是百毒不侵,愈說,不會愈孤單嗎?因為只會與人漸行漸遠,然後,破壞了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還有家庭。原諒,是一種很好的行動,在受傷之後,能立即的讓自己復元,沒有人知道濾桶我們是否原諒了誰,但是,那種力量很神奇,自己,就好比,流過的溪水,傷害,就好比那大大的石頭,阻礙著水,流不過,我們也許望著它,這個障礙放在心裡,不會憤怒,不痛室內裝潢,不癢,卻會不自覺的讓心情有一點點的阻塞,選擇原諒,就好像把那障礙拿開般,那溪水又照自己的流向一路前行了,這不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嗎!但是,要經過多少次的磨難才能有信用貸款如此的功夫?答案是,很、多、次,而且,一次比一次還毒,我們一次一次的成長,他們一次一次的孤單,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良心,在主宰著心情,情緒,告訴我們,我們不應該這住商房屋樣傷害別人。有人問過我,難道我媽對妳還不夠好嗎?為什麼妳要記得那些事?我記得,是因為那真實的在我的人生裡發生過,我記得,但我早己不在意,並不代表,我恨著,那些言房屋出租語,有多傷人,很多人都體會過,只是那一份酸楚,一想到就令人淚流,一直,我一直感恩著那些長輩,但如果以著對人家好,與對他人的看重,拿自己的標準去看待、要求任何人永慶房屋、干預、批判任何人,變相的依仗著好交情,似免屎金牌的喧嘩,....因為受傷害的,不是你們自己,承受之重、之痛?何以明白?傷害,與恩澤,是兩回事,「我傷害你,我對你那好房網麼好,為什麼你還記得?」這...是什麼東西,傷口,我們早己復元,恩澤,無不感激萬分,畢竟,以後要去承受那些傷害的,是他們自己,不是別人,也許,很多人該明白,當你選酒店經紀擇那樣的傷害所有人時,你早己分不清,黑、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n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