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的一封信跟她去生日會那天我才知道.......我被騙酒店工作了!從她的口中  我知道妳在逃避她妳說謊 逃避 對酒肉朋友我跟她而言是極大的傷害.....我們很在意妳妳的自私讓景觀設計我的心又多一道傷痕那時的妳 明喜歡他為何不說?在澎湖民宿過去....我喜歡他的那段時間...每次傷心都是因為一個信用貸款人..........她心口跟我說:我不喜歡他妳騙我永慶房屋.................我好笨如今!我沒事了~換我另一個好辦公室出租友苦惱了!她現在.....真的......很傷心 很苦惱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n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