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2【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Nodame I)】特映會 (愛評網口碑券) 這次的電影特映會在天母.........好遠喔!!! 這樣看完電影回到基隆 要好晚好晚了~Pei本來想放棄  沒想到姐姐說她願意開ㄅㄨㄅㄨ載我去  實在是太開心囉!!! 姐姐今天不到5點鐘就先到美麗華影城幫我排對畫位 聽說長灘島她排第2名讓她一個人在那邊等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好心疼  謝謝姐姐那模疼我...我們畫到的位子在正中間 視野超好的  位子也很舒適 2個多小時的片子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今天要看的是【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Nodame I)】  沒錯!!只是前篇而已 還有續集也就是說...今房屋出租天看不到故事的結局了!! 依稀記得 一年前這部日劇正夯的時候 阿蓁和大涼每天的話題都圍繞著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當時Pei曾試著看了前2集  我邊看邊在心中吶喊~ "啊.......那個女的也太白痴了吧"後。。。來。。。就沒有動力再看下去了!!Orz... 沒想到這部日劇竟然紅到拍電影 太令人訝好房網異了!!衝著阿蓁和大涼直說好看的保證 我還是經不了誘惑 進了電影院...劇中的野田妹 傻裡傻氣的  總是有出人意料的反應與行為  讓觀眾哭笑不得~也因為她的純真與善良 讓Pei看完電影後 深深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 自然不做作.努力朝自己目標奮力衝刺的態度 正是Pei最喜歡的女生類型呀土地買賣~ 不過她被風吹起的粉紅小褲褲實在是太經典  那一幕盤旋在我的腦袋裡 久久不能散去ㄚ 野田妹總是照著自己的方式去支持千秋王子  有時雖然看起來很笨拙 但總能輕易觸擊到人們內心那份最原始的感動...哇!!!!!!!千秋王子。。。。。好帥好帥好帥!! Pei本來不覺得他帥酒肉朋友  因為他實在是太瘦了  瘦到腳都變成有點"小鳥腳"~不過看他在台上指揮若定  有時陶醉 有時激昂的生動表情和肢體天ㄚ天ㄚ天ㄚ.....我也被他俘虜了啦!! 他把有點內斂 悶騷中帶點憂鬱氣息的千秋王子表現的恰到好處難怪眾多女孩兒們的視線總是離不開他啊~ Pei很喜歡導演的表達住商房屋方式 在演奏一首曲子時順便介紹曲子的背景與由來讓大家可以更容易進入曲子所要表達的情況 即使中間有一大段時間單純只有樂器在演奏大家也不會睡著~ 而是很安靜 屏氣凝神地看著螢幕!!不過在這裡 Pei想要小小挑剔一下  劇中不論是白種人or黃種人的配音 全部都改成日文發音了這樣很沒有在酒店經紀維也納or巴黎的fu哩~ 配音看起來就是卡卡的 因為劇中人物的嘴型和聽到的不一樣  感覺很怪!!希望下集能改回原音  反正有字幕 也不用怕會看不懂呀~ 因為野田妹常常會有些"突想" 編劇偶爾用漫畫的方式表現內心的雀躍  格外生動活潑話說.... 這個鋼琴包包Pei在散場的時候 也看到西服一個女生提耶!!相似度95%以上 應該是他們的忠實粉絲喲!~ 此部電影的主軸在看千秋王子如何將支離破碎的盧馬列交響樂團重回以前的光景歷經130年時間的盧馬列交響樂團因預算及現實壓力的衝擊 團員紛紛求去千秋王子要如何才能讓它重振以往的雄風??! 我以為沒有看過日劇的姐姐看這部電影會有點酒店經紀隔閡竟然完全不會耶!! 劇中每個人物角色很鮮明 讓人一目了然~在下集預告中 千秋王子與野田妹將面臨感情上的考驗一心只想和千秋王子站在同一舞台表演的野田妹 真的能夠如願以償嗎??結局要到今年5月才會知道  Pei已經等不及啦!!!!! 喜歡日劇交響情人夢的朋友 要記得去電影院觀賞喲~謝謝愛室內裝潢評網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r96zrnl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